忙了两个星期的拍摄…终于拍完了…
终于能够好好的睡了…每天都没有睡超过四个小时…真的非常累
让我最深刻的就是前天的晚上…我们一大班为了拍一场哭戏…全部人坐在一起…
这真的是第一次…当时情况突然变得很静很静…所有的人几乎都流了眼泪…
每个人,都想到他们的过去…他们的不开心…所以就借用了这个机会发泄出来,包括我自己……

很多事情真的不要去想那么多真的会好点,有些事知道了反而令自己更不开心…反正就做好自己…
有些事都不在自己操控的范围,根本就不需要特地去在意什么…别人做过什么,说了什么…都和我无关。我不是逃避,我也不怕…只是我不想浪费时间在这无聊的游戏…不要再找我就已经非常开心了…

我不会为了谁而改变,这样很辛苦…了解自己的人会知道的,这是你曾经告诉我的…喜欢一个人不是要他为了你而改变什么…那个不是真正的他…
希望你也要加油…尤其是功课…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,要做的是什么…绝对不要让‘后悔’这两个字成为了你自己的遗憾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