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真的越闹越大…我已经尽量去逃避,我真的不知道你要怎样…可以停止一切吗?
你的一举一动,让我觉得很羞耻…难道就只能够靠打架,就能解决问题吗…?你去逼一个人做他不想做的东西,换来的会是开心吗?我不想别人笑我,差不多20岁了,什么都是打架解决。呵呵
我逃避,不是因为我怕什么,我不怕…我只觉得根本没有这个必要…就算你不理你自己,也想下身边的人好吗…

这事情已经连累到很多人,包括我的朋友…我不想再让他们为我担心…我也不要看到‘你’再为这些烦恼了!对不起,如果没有我的话,我想这一切都不会发生…事情既然发生了,就勇敢的面对,去解决吧…同样的我也是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