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1/2010

以前的一切,一切…哭过就算了…我们前面的路不只是这样…这也不能代表什么,就只是自己的回忆,和教训。
你和我说的,我会记得…

我心情很复杂,很想去拥有,很想很想!但只是短短的三天…接下来的,我应该是扮演着什么角色…?在你后面,看着你在看他的照片,和他谈天…你和我说没什么,只是看看而已…我相信你,你说的我都会相信。 ‘勇康,没事,对自己要有信心,不要想那么多’

我们曾经的承诺,会达成的,一切都会顺利的进行…是吗?
从开始到现在,每一次和你在一起,都觉得我能抛开所有不理,就只想和你谈天,陪你谈心事…
你不开心的时候就一定会去一个地方,静静坐在那一整天。还记得第一次我陪你去的时候,我们谈到差不多十一点才回家…我现在很想去那边,能陪我去吗……

平时的你,是很难去了解的…所以,我习惯了自己去找答案。习惯了凡事都先想好最坏的答案,如果事情真的是预料中的那么不好,自己也会有了准备要怎样去应付;相反的,事情并不是预料之中差的话,心情也不会掉到极点…=)

平时的你,喜欢一个人…把所有的不开心都先让自己去承受,自己哭过后,才愿意让别人知道…但不是每一件事你都会说…到底,你的心里还有多少个问号…所以每次都会问了再问,确定你没事,我才放心…

平时的你,在别人面前你总是笑着对着别人…可是回到家的你。你的房,你的桌子,你的枕头,都充满了泪水,甚至有时为了什么而哭都不清楚…就想疏解你的不开心…对吧…?我担心你,我担心这样的你…可是我不会让这些事情发生,我希望,我能是改变你的那个人…我要找回那个真正的你,亲手把‘她’还回给你…

平时的你,只会和我说没事没事…是因为有些事你真的选择了不说,是不让我担心…?还是,你真的还不能完全相信我…还不能完全和我分享你的一切…我没有怪你…我怪的是我自己。其实有很多事情还可以做得更好,用更好的方法去解决…不然我们就不会……这样……

我没有想过要放弃…真的没有…我相信我可以,你也信你自己的决定,好不好…?不管答案是什么,希望你能用你最狠的心去做你的决定…包括我,知道吗…你一定要狠心…找回属于你的幸福……

也许有很多事真的是注定,但是我比较相信自己,人定胜天…机会是在自己手中…
我的机会,到了…我不会放开我的拳头,我会好好把握着…因为对我来说,我就快要得到属于我的幸福了……我在等她点头…等她说我愿意…那,你呢……?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