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0 · 开始

昨晚你终于做出了你的决定…就是放弃所有…因为你不要大家都不开心。可是我觉得这不是对的选择…我找不到理由为什么我要离开…那样对你对我都不公平。我真的觉得没有这个必要…
我敢说,我知道你的心里是想着什么…你的心是向着谁,可是就只是差那么的一步……

昨晚我和一个人谈了蛮多。他,你也认识…可是不是这里kl的朋友…我也不敢相信我会和他谈天。他叫我相信自己。就只是短短的几个字,感觉好像为自己打了一支很强的针,让自己坚强起来了。我了解你,我知道你所决定的一切是为了什么…我都知道。就让时间和行动去证明这所有吧…

现在的我,就当作从新开始吧…所有不开心的事,都不想记了!真的太多了…
你还是平时开开心心的你,我还是会为了我的一切而加油,也包括了你…
接下来的日子,我不会让你带来什么麻烦…我相信,日子久了,这些不开心也会慢慢的过去。
我不觉得傻,我只觉得很不值得…希望你也好好想清楚,好吗…

现在就让大家静静吧…我信一切都会没事的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