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 也不开心了

昨晚我看了一套韩国电影,我不敢相信,我竟然能看完一部韩国电影…
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看我听不明的戏…这也是第一次…
《我脑海中的橡皮擦》

的却是很感人的一部戏…
从一次巧合的碰面,两人从不认识对方…
直到他们的确定,住在同一间屋檐下…很开心的过他们的每一天…
很不幸的,她患病了…就是会慢慢的忘记一切…包括对她很重要的那个他…
她决定了离开他…因为她害怕,如果她从此不记得他的话,他一定很难过…
可是她不知道,她的决定会让他更加的不好受…甚至会内疚一辈子…

这就是爱情。
有些人为了不让对方伤心,所以选择了一个很残酷的决定,但是他们不知道…他们的一个决定,可能会让对方伤心一辈子,这样只会让对方更加的痛~他们会以为这样是一个为了大家好的决定。可是他们有想过另一个他的感受吗?他什么都不能做,就只有让他离开…很心疼的让他离开…故事最后,他没有放弃她!他一直都很努力的找她!就算她剩下的日子不多,可是身为她的男人,就有责任陪着她,不让她孤单…就算她真的把所有都忘了,他都愿意照顾她!就算她脑中有一块橡皮擦,他都有责任成为她的那一支‘彩色笔’ 继续的为她填满色彩…


今天很多人都为了分组的事情不开心…
我有想过,如果我被叫到别组,那我又是什么感觉…

我想了很多有的没有的…为什么……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