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a suck presentation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presentation,烂死了。。‘咦咦..啊啊..’的就过了五分钟。。看到老师的表情就知道我们很不好了。嗨~算吧。。不好就不好啦,也不是很在乎罢了。考试时候,看答案还多过自己做。昨晚要睡时和roomate谈天,他说他没有心再读下去了,想读了sem 1后就不要读,读不下去,他还说这样只会更浪费家人的钱。。不如早点回去不是更好吗。。在找自己想读的,或是做工。我听到的第一个反应,有点不想的感觉。那我不是要一个人了吗?晚上都没有人陪我谈心事了。。我有劝他,但是他好像决定了。。就希望他再想清楚吧,怎样都好,都会支持你的,路是自己选的,不要后悔就可以了!这世界如果没有钱的话真的会死人的,什么都不能做。哈哈!挨了几天的面包和maggie面,终于可以吃餐好的了!都怪自己啦,大用。。
刚从外面回到来,去一间叫‘电话饭店’的东西吃自助餐,我们吃火锅和铁板烧,第一次亲手烧东西吃的我,原来我弄到都很好吃下的哦,哈哈!我是说真的,还蛮有天分的咯。。嘻嘻。但是我们的手一直被油弹到,肉还没熟我看我们的手都可以吃了。那边好像我们的家酱咯,那些aunty uncle一直看着我们,好像想join我们这样咯!哈哈!还有阿,当我烧好我东西很期待要吃的时候,我就往我后面的椅子坐下来,原来那个椅子距离我的屁股还有很远下的咯,结果我的屁股就一直往后退,怎样都坐不到那个椅子!结果我就只好坐在地上了==!当时大概有几十个人笑我啊,很可怜咯我觉得。。那么多人,只有derek来问我有没有事。。真的很痛下的叻。。很鱼皮啊~哈哈!不要紧,开心就可以了^^这应该是我们tt nite最后一次的gathering吧。。。大家要保重!哈哈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