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RED

什么!!勇康写blog??很不像我哦?哈哈!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很想写blog.因为我觉得最近好像很多心事的。。很想把所有不开心的东西都写出来。。平时好像很开心的我,但是每当等到我一个人的时候,就会觉得很烦了。今天上课非常的累,昨晚临晨四点才睡觉,总觉得有很多东西烦,和我的roomate谈了很多。他教我学会了坚持,不要那么容易就放弃。有这样的roomate都不错啦。。嘻嘻。。
放心吧,我一定可以等到那天的。下课后在朋友家睡了两个小时,超累。。然后去学校上课,去到老师竟然没有来,可以回家了。很不爽咯,本来我可以出街的叻!嗨~~没有办法啦,就下次咯。。虽然是有点不开心啦。。我没有那么小气的。。嘻嘻。。希望,在我身边的人,永永远远都那么开心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