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的我

真的很开心啦~~!哈哈!为什么呢?不知道哦,发觉和我同班的这几个朋友开始癫起来了。记得第一天进到班啊,老师叫我们自己找group,for assignment的。然后就开始认识它们了咯,他们也蛮废的。哈哈!每天下课后都回去他们家睡觉的,(有时是做功课啦)哈哈!如果可以的话阿,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学期,都可以和他们同一班咯。。和他们一起废的时候才是开心的时候,什么不开心的都可以暂时不用去烦恼。
我觉得我最近失眠了咯,晚上一直都不能睡的。上课时候又困到不行,我真的有那么懒吗?哈哈!我的roomate就可怜咯,每天都听我说这个说那个,害到他陪我一起不能睡。但是现在上课如果困的话,就往前面一看,就马上精神起来了,哈哈哈哈!神奇叻~~~人说我很瘦喔=)但是说真的,我怎样吃都不肥,我也想比较有肉啊,我曾经还试过每晚都吃宵夜,可是就没有用。为什么会这样的呢。。
一碟nasi lemak,吃了一个小时。。但是就觉得好像只过了几分钟的。。又要去上课了=( 为什么开心时候过得特别的快。。没有试过吃nasi lemak都回那么开心的咯~~嘻嘻。。《完毕》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