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心情,是开心,还是心痛…我很模糊
我很想躲着…我不想面对,我不敢接受事实…我怕了…
但是这已经是千真万确的事实,我不得不接受…
不停问自己,为什么那个人不是我…
如果你说没有勇气踏出,那他…?就因为,他的不介意…可是我也不觉得,我有什么在意的地方…
可是决定你已经做了…我应该祝福你不是…
我应该开心,因为你做了你的这个决定…

头很痛,这几天一直到处拍东西…可是是没有工钱领的…
能领取的只是经验…呵呵…
怎样都好都要加油,朋友们…对不起…刚才室友‘叼’得我对…
真的很对…可是,我知道我自己在做着什么…你们也为我加油…好吗…

没有人明白你,我明白你…
谢谢你昨晚告诉我的一切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