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张开眼睛,隔壁的你已经离开了…
要和之前的一切说再见,永别了…
谢谢你,陪我渡过了酸甜苦辣…
可是,这也是以前的事了。现在让我感觉到的是,多么的没有安全感和怀疑
我知道一对情侣在一起最避忌的就是不信任对方,可是我就是犯了这个错
如果可以的话,我根本不想对你有任何的怀疑…
你认为怀疑这种心情又会是很好吗?
一点都不好,一点都不好…
可是你做事的风格,就让我很感到不安…

当自己喜欢的人怀疑自己时,不是应该要和对方解释清楚让对方觉得安心吗
可是为什么就是相反的,就很不负责任的说一句:那就算了咯…
为什么就不想想,为什么别人会对自己怀疑,而且那个还是自己最喜欢的人…
而你还是坚持着你做事风格…为什么,有时让我看到和你说的就是不一样…


其实我很想知道,是不是每个人在做错事情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的错,包括我在内
就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立场…
当他们很坚持自己的立场时,会不会觉得你已经把对方给伤害了…
为什么,就不能互相站在对方的立场想,那最后就一定不会是悲剧了…
人就是这样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