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自己的话

如果一场大雨,能够淋湿自己,让自己想通一切…那该多好…
每一天都在担心着…为什么就不能老实的告诉我,而要隐瞒我什么…我是什么…?
我什么都不是…如果你能老实的告诉我,我的心反而不会那么痛…我只是希望,你不要隐瞒我什么…

每天等你回来,我都会等你的解释…而你每次和我解释后我就想:应该不会有下次了吧…
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相信你,无论你做什么都有你的目的…我只能这样告诉自己…
我不会拿自己和别人比较…我只要做回我真实的自己。最后的选择是什么都好,我都会为你加油。因为当某个人终于决定了他们要的东西,应该都会很开心的不是吗…我只希望,你不要隐瞒着我什么…就够了…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的…好不好…?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…一是功课,二是妈妈,三是感情…

很开心的,今天终于能交上我们的广告…忙了那么多天,辛苦你们了我的朋友…但这只是我们的第一个功课,接下来应该还要为了很多的功课而烦吧…谢谢你们这几天对我的加油和打气,我真的觉得很温暖,让我感觉到什么是真正的友情…你们让我领悟了很多…而不会然我的事让你们觉得麻烦…我也带了很多麻烦给别人,你们说我唠叨都好,我都要和你们说声对不起…还有谢谢你们…

妈妈最近身体好像不是很好,我每天都在担心着她…希望一切都能很好,我答应你我会努力读书…我长大了…也请你不必为我担心什么…我可以自己去解决我的问题…我很想你们…你们要一直都身体健康,开开心心…

我想大哭一场,能吗…?很久都没有试过这种感觉…

1 comments:

Keith said...

支持你,保重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