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 back!

真的很闷的一个假期…这两个星期除了和朋友喝茶,打球,走走之外。很幸运的能回到会馆去表演,庆祝中秋节的…很开心可以再表演,也很想念…

有人问我,为什么不要继续学唱歌…我自己也很矛盾。。毕竟也不能靠唱歌吃饭吧,加上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程度到那里…所以就当作这是一个消遣活动,可是真的很喜欢唱歌~以后出来工作了,有机会的话也希望可以去参加一些比赛…呵呵…

今晚就表演咯…哈哈…我喜欢很多人听我唱歌的感觉…就像打球一样…听到很多人为自己喝彩是很棒的!

新的生活,新的开始…我的心情已经完全恢复了。。回到去就好好和我的朋友们开始过我们很开心的生活…不开心的,走远远吧…=)很想快点回去见到他们…

还有很想谢谢一个人,他教会了我…凡是都不要靠别人,自己解决就自己解决…千万不要怕辛苦…还有要每天都开心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